業務範疇

環態源環境科技有限公司

環態源環境科技有限公司

「環態源環境科技有限公司」以綠色環保為已任,融合先進的科技知識以及對未來環保趨勢的洞悉力,致力發展太陽能光伏設備、LED照明及太陽能道釘燈等節能環保產品 。透過研發、生產、銷售、代理乃至安裝工程,為客戶提供全面技術解決方案。

香港雅潔集團有限公司

香港雅潔集團有限公司

「香港雅潔集團有限公司」積極透過開拓不同範疇的業務,令集團業務更多元化,主要核心業務計有專業清潔及設施保養服務、空氣淨化及蟲控服務等。持有公司包括「雅潔清潔工程有限公司」、「雅潔空氣淨化有限公司」、「易治潔清潔蟲控管理有限公司」。

「香港雅潔」擁有實力強大而穩健的後盾,包括龐大的客戶基礎、豐富的管理經驗,以及對清潔服務市場的深厚認識,於2006年開始與國內知名企業先後成立「宜和雅潔(深圳)設施管理服務有限公司」及「宜和雅潔(長沙)設施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」。

宜和國際投資有限公司

宜和國際投資有限公司

「宜和國際投資有限公司」主要從事投資房地產項目,康樂土地開發等業務 ,投資項目遍及國內多個主要城市。

聯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聯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「聯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」主要經營化學用品銷售及分銷業務,為各行各業提供多元化的化學用品,解決業務所需。